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一个沙雕玩家的自述。

江湖大梦,你我相约。


踏入这个江湖,是迎着新年的瑞雪。


——


做一个云梦弟子,如今已经是第十个月。


论剑与我无缘,红榜与我无交。


从那一盏圆圆亮亮的明心灯递在掌心的刹那,照亮的已然是心中的江湖。


止水微澜,云台观梦。


谁知清脆铃音之中,深藏医者之仁?


蓝衣款款,泉声泠泠。


那一抹漾开的微笑之中,是否又藏着良多无奈?


——


故人已然离去不少,江湖之中的面孔愈加陌生。


守着这个江湖真的好累。


也曾皓腕挑灯,挥不下半分矜傲。


烟波缱绻堪入梦,好枕云水到天心。


——


一个写手写不出什么感情,楚留香大概是我除了倩女以外玩得最久的游戏。


嘛,我真的巨咸鱼。


160级修为没有破万除了我也没谁了...


打本都不好意思的好吗。


莫名很孤独,守着这个没有故人的江湖,真的累。


但是我舍不得离开。



评论(8)
热度(25)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