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我爱你”

☆ooc有,注意避雷


☆这个梗是真的老我居然没写过


☆被自己蠢哭


☆老规矩鸭想看的NPC评论提名!!


——


楚留香


秋风渐起,能在辰时将你叫起的已不是清脆的鸟鸣。


“夫人,是时候起来了。”


迷糊之中你睁开眼,眼前的楚留香侧身朝你卧着,一手轻抚你的发,正温声唤你。


你慢腾腾伸出胳膊绕在他脖颈上,只可惜大香帅并不吃这一套:“夫人可不要想赖床啊。”


不管他是否说你赖床,你只自顾自趴在他的臂弯,迷糊道出一句:“香帅,我爱你。”


眼前的人低笑起来,低沉的笑声充斥了整个纱帐:“夫人是真的想赖床么?今日若是去迟了,老胡是绝不会留半滴酒给你的啊。”


“我爱你。”


“...怎么了?”


你只半睁着惺忪睡眼,在被褥中寻到他的手,干燥而温暖。


“楚留香,我爱你。”


楚留香只觉得眼眶轻轻一润,复而将你搂入怀中。


“不论,是夫人还是小友,楚某毕生挚爱永生永世仅你一人。”







萧疏寒


月影旁,床头上,萧疏寒一如既往地盯着那一本看上去便昏昏欲睡的经法。


你凝望着他的侧脸,不知是他生来如此还是月色相衬,你只觉心跳也慢慢地快了起来,喃喃唤出一句话来。


“掌门,我爱你。”


以为是你撒娇,萧疏寒只垂了垂头,扬了扬嘴角,伸手将床榻内侧的你捞入臂弯,一手在你背心缓缓拍打:“睡吧。”


你从他怀中撑起来,凝望着他双眼道:“疏寒,我爱你。我认真的。”


萧疏寒亦然凝视着你,那双波澜不惊的眼中,隐约现出三分闪动,恍若林中萤火。


他放了那一本经法,将你轻轻按回胸口处。


一声一声,是他强有力的心跳,同你的心跳一并,在贴合处跳动着。


只觉得额头微微温润,一路向下,萧疏寒的吻轻巧落在你眉心处。


“我何尝不是如此。”







评论(16)
热度(4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