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1119,祝自己生日快乐。

我十六岁啦。


真的好快,我居然已经十六岁了,说起来在古代可以去选秀了『什么鬼。』


我以前跟我妈说:『妈,如果我生在古代,我一定背上一柄剑上青城山做道士去。』


我妈问我:『峨眉派不是比青城派有名吗?你为什么不去峨眉山?』


我说:『因为我只买得起去都江堰的高铁票,去乐山太贵了,而且我不认识路。』


——这个滑稽的对话于此终。——


后来青城山上的道士小哥告诉我他以前是学会计的。


哈。


这年头连道士都是理科生吗。


文科生很蓝瘦的啊喂。


咳咳。


偏题了。


做写手或者说做一个作者是我从明白自己想干什么以来最明确的目标。


当然比起信心满满,我更多的是怀疑。


怀疑自己的文笔,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成功。


毕竟成功的人,真的很少。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然后就想起自己没写完的坑,想起师兄,想起公子,想起这边还在等文的你们。


然后就会瞬间核聚变然后变成小太阳。


『什么鬼。』


的确啊,美丽,可爱,萌,聪明,通透,都不属于我这个集合。


但是我却依然挺立。


咳咳不是因为我重也不是因为我脚底挨水底不受浮力。


从前我感谢苦难,现在我感谢苦难中没有放弃的自己,感谢苦难中一直陪伴我的你们。


对我来讲,码字,写文从来都不是负担,就算是熬夜,就算是有大把作业也绝对不是。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写。


不写就会很难受,


甚至还因为作业太多导致没时间码字而大哭。


其实我真的是个玻璃心。


真的玻璃心。


但是我在努力地让玻璃变成钻石。


↑这句话是我妈妈告诉我的。


咳,虽然硅和碳是有区别的。


对我最重要的人,目前是,父母,师兄,公子,你们。


相对的也就是所谓,亲情,友情,爱情,梦想。


我原来如此富有。


虽然我的成绩穷到需要精准扶贫。


哈。


2002.11.19-2018.11.19


苏虞在成长。


从LLT到苏逐岚。


这是我的成长。


我还在成长。


十六岁的苏虞也是为了成为作者而奔跑在学习的道路上。


当然还有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哈。


rua。


十五岁的llt,我会珍藏你鸭。



十六岁的苏虞,











你好啊。


评论(8)
热度(6)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