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我爱你。”㈡

☆ooc有,注意避雷。


☆闻师叔容我再琢磨一下


☆吧唧你们艾瑞巴蒂


——


蔡居诚ver.


今日的你困得很快。


蔡居诚在身侧躺下不过半刻钟,你便已然昏昏欲睡。


迷糊之中,你轻轻抓住了他臂膀。


“蔡师兄....”


蔡居诚被你一抓,立马侧头转过身来,见你安然,略三分恼道:


“...又怎么了?”


“我爱你啊...”


“.....”一阵沉默,你微微闭上眼,只听见蔡居诚细细叹了一声,“知道了,闭嘴,睡觉。”


你心下不服,又顶着浓浓困意睁开双眼道:


“蔡居诚...我爱你。”


“闭嘴,安静点。”蔡居诚闭上眼,似是准备入眠,手心却置于你手背不放。


良久,帐中两人都已困倦至极。


你轻巧将头靠在蔡居诚身侧,身旁的他竟也没有躲闪。


“我爱你。”


这是你入梦之前,他最后的声音。







南无生ver.


是夜。


月光如泻,照亮一室明亮。


你乖乖枕在南无生臂弯之中,细细嗅闻他的气息。


“无生。”


闻言,南无生缓缓埋头看你,理了理你耳侧碎发。


“何事?”


“我爱你。”


“嗯,知道。”


他原不是多话的人,亦然不是柔情的人,此时他却伸手向你,轻抚你洁白面庞。


“无生,我爱你。”


沉默一番后,那只手停在了你下颚。


眼前的南无生,月光之下,缓然俯身,引得你唇间温热。


“无生,你爱我吗?”


他嘴角扬起丝丝微笑。


“了然于心,不必宣之于口。”


评论(4)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