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我爱你。”㈢

☆ooc有,注意避雷。


☆困成狗的大爷...


☆还有想看的人物或者梗麻烦评论戳~


——


我爱你㈢


郑居和ver.


冬日将至 ,夜晚已然变得寒凉。


郑居和归来时已然在飘雪。


你走上前去,抚去他肩头的落雪。


郑居和笑着看你做完一切道:“今日好大的雪,夫人可要当心着凉,不过瑞雪兆丰年,也算是帝君的吉兆。”


即便是换了寝衣躺在铺里,你也绝不消停地在看书的郑居和身边乱动。


郑居和扶住你,又在你头顶揉了三两下。


“怎么了?小心着凉呀。”


“居和,我爱你。”


郑居和微微一愣,又拽了拽棉被搭在你背上。


“是出了什么事情吗?有什么我能做的?”


你摇头,只转到他身前往他怀中蹭。


“不,就是想说,我爱你。”


你越发靠近他,直至与他脸颊相差寸毫。


你轻吻了他脸颊。


郑居和笑意越发浓,你只在刹那便同他颠倒。


“居和也甚爱夫人,不知如何报答夫人此情?肉偿可否?”







方思明ver.


今日小雪。


你温了酒,备了菜,丝丝热气从冰冷的空中散开,晕开浅白烟雾。


方思明抵达时,雪已然下的很大,他一身黑袍已然落了点点白雪冰渣,只是他恐过了寒气给你,进门便褪了外袍。


同他聊着聊着,一壶又一壶酒见了底。你脸上越发红,酒劲也越发上头了。


“思明..我跟你讲,我特别爱你的。”


“...你又在发什么酒疯?”


见他不信,你直直站起身,轻轻蹲在他身侧,靠在他膝头,却是一脸的委屈。


“我不喝酒也是这么想的...我爱你。”


“....蠢货,地上凉,起来。”


“你说...你爱不爱我?或者...喜欢也行的...”


方思明多次劝你起身无果,便自己上手,硬生生将你抱了起来。


“我真的...爱你....我爱方思明。”你只觉刹那间一股酸便席卷鼻腔,借着酒劲化作泪水尽数冲出了眼眶。


“...蠢货。”他在你背上的手越发箍紧,你紧贴他胸膛,听见他狂跳的心脏,“还有谁敢像你这样在我肩上哭?”


“那你...爱...还是不爱?”


“....嗯。”






评论(8)
热度(3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