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论夫人生气

☆ooc有,注意避雷

☆巨困的大爷...

☆疯狂比心心!!求个红心心蓝手手???

☆当然评论也是非常ojbk的。

——



楚留香ver.

“夫人生气...说实在,样子是挺可人的。”

“只是...若真是楚某惹恼了夫人,也怕是难办的,生闷气伤身不说,哭久了眼睛也被揉红了。”

“...是为夫的不是...还请夫人原谅可好..?”


萧疏寒ver.

“若夫人半日没有一句话,那便是恼了。”

“说来惭愧,贫道并不善探知女子心性,却还请夫人略许时日容为夫研习。”

“只是....夫人莫要单衣出门,当心身子。”


郑居和ver.

“是居和不好,居和知道不对了,还请夫人原谅?”

“要打要骂都随夫人,可如此冷待居和便是让居和心中煎熬难耐,难忍之极。”

“好啦...是我不好,下次不会了。”

宋居亦ver.

“啊?为什么生气啊?”

“我我我,我是有....是有原因的....”

“对不起,姑娘不要生气...姑娘要什么都可以,不管是我的佩还是盘都可以给你...但是但是别...别不理我...”

评论(9)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