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手游】“好冷。”

☆ooc有,注意避雷

☆燕谷/齐风/楚萧/邱蔡

☆emmm还有想看的cp评论告诉我哈

——

燕谷ver.

暮云阁前的燕无回一言不发双眼满含泪水满脸都写着福尔康三个大字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欣赏着月色风雪交融的一幕。

“师兄在想什么?”谷潇潇拍他左肩,却又跳到燕无回身右侧。

燕无回冲她笑笑,摇了摇头。

“说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能吃我的,全华山只有你谷潇潇一个。”

谷师姐脖子红了,谷师姐脸红了,谷师姐耳朵也红了。

“怎么了?脸怎么红了?”

“我...就是..冻红的!今日太冷了罢了!”

还没吼完,燕无回便已然在她身后,一把将谷潇潇搂紧怀中。

“还冷的话,我去给你烫酒。”

谷潇潇,卒。

——【来人呐这里有木头乱撩人。】



齐风ver.

坚毅如大师兄,也忍不住对着冰天雪地大骂三声,问候它家中老母亲。

“这鬼天气,上午还阳光高照,这会倒下起大雪,冻死个人。”

风无涯在屋中张望片刻,欲走上前拍去齐无悔肩上的雪。

“诶诶诶别过来别过来,当心寒气过给你。”

风无涯看了看门口慌神的八尺壮汉,忍俊不禁。

于是更加肆无忌惮走向齐无悔。

齐无悔方才放了外袍转身怀里便多了个脑袋。

“叫你不要....才好的身子又躺下了怎么好?”

“哪就这么娇了?别担心。”

“给师兄备了酒,师兄喝吗?”

“你烫的我就喝。”

“好。”

——【你们背地里喝酒柳师兄知道吗。】


楚萧ver.

萧疏寒大早便发觉下雪了。

南崖宫的雪景好看,引得萧疏寒心生欢喜,自顾自提笔写下几句诗来。

“昔去雪如花。”

方才写下这一句,后半句尚未写下,不知哪个淘气的小师弟给打开了窗户。

萧疏寒搁笔,转身去关窗,却落入另一人的怀抱。

猜也不必猜是谁了。

“遗风。”

“今来花如雪....看来疏寒你可是很想我啊。”

“是,所以你下次来,还是等到花如雪的时候,才符合此情此景。”

“萧大掌门盛情难却,我可等不到。”

“你分明是不请自来。”

“那可不,行行行,我想你了行不行?”

“行。”

——【宠媳妇是没有下限的!】

——沙雕彩蛋——

邱蔡ver.

“我操了这鬼天气,冷死了!”

“师兄....”

“???”

“我...”

“滚远点你越近我越冷。”

“...”

——【妈的好有道理。】

评论(16)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