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赌气㈢

☆对话流~


☆ooc有,注意避雷~


——


赌气㈢









宁宁ver.


“哼,师姐是坏人。”


“嗯....?唔....哼!!”


“...不!!天下武功出宁宁!!!”


——【宁宁委屈.jpg】


——【蔓薇暴躁并挥刀. gif】







萧居棠ver.


“...切,师姐小棠看透你了,女人果然都是不能相信的怪物。”


“.....我才不怕,师姐你你你就算你拿熟梨糕威胁我也是没用的!”


“师姐我错了。”


——【萧疏寒:盯——】


——【郑居和:是时候把小棠的底稿卖给山下的大爷了。】






柳明望ver.


“.....喔。”


“作为师叔,师侄我要告诉你,朔梦林我不放你进你是别想进去的。”


“!师侄师侄回来回来....有话好好说不要告诉澜姐!!!”


——【来去祖师:我是不是说过不要在观梦台闹。】







蔡居诚ver.


“哟,你倒是有闲心,怎么,不去隔壁听曲儿了要来我这儿受白眼?”


“....我是个..是个正经人。”


“你撒娇也没用....没用!!”


——【所以蔡师兄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呢?】


评论(3)
热度(203)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