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沙雕鱼的年末总结+2019的新计划

先写18年的总结吧~

一八年很幸运,能把秀秀的三部作品看完,尤其天官,感触颇深,还有魔道动漫等等等等。

一八年也终于盼到我泽哥【君子以泽当然也是天籁纸鸢】出新文,虽然今年泽哥几乎还是微博死尸,然鹅还是很开心泽哥写了耽美cp。

一八年的李乐陶(←真名)是幸运的,中考获得了胜利,考进高中的重点班,虽然更大的挑战在后面,但我不怕。

一八年的苏虞也是幸运的,几乎日更的今年,无论原创言情,耽美,还是衍生耽美,乙女,都是一直在坚持的,这是我很大的进步。

一八年的苏虞最为幸运的是遇到你们,不管是粉丝还是太太,你们都是巨好的人。

一七年,遇到了这辈子最好的师兄,一八年,和师兄进入同一个学校,和师兄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吃饭一起沙雕一起催更一起拖更一起互嫌修为低一起互嫌手速渣的一年。

再说说2019。

下学期应该会去文科班啦。

要开始学文啦。

对未来的规划大概是大学学习汉语言文学,然后在空闲的时候把琦澜和龙息泽的坑填完,当然如果我足够幸运,也许就此成为职业作者,幸运是小部分的,不够幸运的话,我可能会去做老师。

总之感谢父母支持我学文的决定,也感谢每一个帮助我的家人。

高中的路说长长,说短短,我想走好每一步。

当然也会尽力日更,这是我的坚持。

不负岁月不负卿。

『愿君不负此,月明三千里。』

苏虞巨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0)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