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靖苏】笑

☆ooc有,注意避雷


——




年少时,他总在身后的树丛中。


“小殊?人呢??”


“在你身后!!!”


“!!!”


他笑了,笑得那般明朗灿烂,声音穿过厚厚的墙壁,恨不能将欢乐传遍四海。


——


后来,他总在街边的古宅中。


“敢问苏先生可在?身子可好?”


“苏某见过靖王殿下,小病而已,不劳殿下费心。”


“...也好。”


他笑了,笑得那般腼腆有礼,细细的鼻息自鼻尖窜出,压抑着疏远着不知何物。


——


现在,他在面前。


“小殊,你在吗。”


“....”


“小殊...”


他不再笑,回应萧景琰的只有一室沉寂与他自己的回声。


我想,等再见你,一定要罚你吃榛子酥。


三盒。


我想,等再见你,一定要将那副朱弓刷上最好的漆给你。


我亲自刷。


我想...


我想你。


可是榛子酥发霉了,你也没有回来,漆料干透了,你也没有回来。


最惧怕孤独的人,成了最孤独的那一个人。


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是和那颗珍珠一样,闲置着罢了。


我习惯了。


评论(4)
热度(36)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