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手游】这个游戏不太正常。㈠

这是个纯吐槽。


一条咸鱼的纯吐槽贴!! 如果认为苏虞是个字逐岚的仙气太太请你们立刻!立刻!立刻!退出这个帖子!!蟹蟹!!


我还不想败坏我的人设嘤。


(清醒一点苏虞你的人设是嘤嘤怪+作业狂+肝怪+为什么你化学课是最激情的那个卷子却只考了二十八分真是奇怪)


咳咳,切入正题。


——


我,苏虞,女,职业是云梦,兴趣是垄断全服的六妙丸(。什么sd爱好)


作为小半个开服玩家,曾经我以为我能像玩倩女混成全服前几方士那样混成楚留香数一数二牛B的奶妈。


呵。


可是我穷啊。


不知道作为一个楚留香一年生玩家,各位有没有发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每个服,都尼玛有一大堆魏无羡蓝忘机顾昀长庚花城谢怜叶修张起灵吴邪呢?嗯?


这还不算最牛B的。


少年,你体会过过匹配队伍匹配到灰太狼的酸爽吗。


咳,这里就要提一提美好宁静祥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江城子四合院了。


前面几个不知道,江城子主要是和谐。


广电意义上的那个和谐。


你懂我意思吧.jpg


所以,能够体会去金顶跳个楼都能遇见四个偷鸡的蓝忘机五个吹笛的顾大帅甚至还有撒钱包的韩文清这样的悲哀,不失为一种人生哲学。


在这微末的悲哀与哲学中,甚至还有一只哈到世界频道刷屏的一枪穿云。


开心吗?


感动吗?


惊喜吗?


呵。


我的id是齐清萋。


快落.gif


作为一只写手,同时也作为一只非酋,我三生有幸中了我在江湖有个家的鼓励奖,获得了一只云追月。


当然,在江城子和谐四合院里,还有这有一只同款云追月的。


是宫谦太太。


这大概就是红果果的对比吧。


记得我列表里另外一只魏无羡,深情地呼唤齐师妹的时候,天真的我以为他要叫我打本奶他。


结果当我咻地被召回到他面前,这货头上一排绿油油的字体显示:


“我想...考你的鸟!”


“你知道你头上的字显得你很像戚容吗。”


“我知道啊。”


“很好那我要效仿他了。”


“??”


“吃老子一记尸林倒挂!!去死吧你!!为什么不去撩宫谦太太!!嗯?!”


“因为我打不过啊,你没破万修。”


....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


好蓝瘦。


我他妈好委屈。


嘤要掌门抱抱。


“哪个掌门?你们叶掌门吗?”


“不,是你们萧掌门。”


“wtf?!”


“叫师娘。快。”


——未完待续——


我怎么可能放弃吐槽。——鲁迅(划掉,呸苏虞


评论(9)
热度(52)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