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手游】论初印象

♡鸽了好几天我终于更文了


♡姨妈杀我。


♡ooc有??


♡或许有后续...吧


——








论初印象。


楚留香ver.


初印象:md这个救我的帅哥谁?


后期印象:woc这个渣男?!


目前印象:诶嘿嘿你认识香帅,香帅认识我羡慕吗惊喜吗开心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萧疏寒ver.


初印象:???说好的白发道长为什么就这一个是白发???


后期印象:请楚萧同人让一让我是官方.gif


目前印象:让开臭道士!!姐要承包掌门!!你们萧掌门!!







方思明ver.


初印象:??劳资pose还没摆够你咋就把我搞下来掉水里了???


后期印象:身残志坚方思明,组队暴打朱文圭


目前印象:这是我男人看见没有!!我男人!!思明兄嫁我!!!







原随云ver.


初印象:诶他为什么瞎了。


后期印象:我去幕后大boss可以的啊....


目前印象:原总娶我!!!原总我要给你生猴子!!!






南无生(兰花先生)ver.


初印象:哇这个掌门好酷酷伦家好piapia


后期印象:抱歉掌门,关先生叫我来打你。


目前印象:吹爆我南哥!!!其余都是小号!!





胡铁花ver.


初印象:...诶我去这一身酒味什么鬼。


后期印象:果然物以类聚的吗!!渣男!!


目前印象:呜嘤嘤嘤呜老胡我所有的酒都给你喝~







宋居亦ver.


初印象:这位后山捡来的小道长你好呀。


后期印象:宋师兄你今天有什么料爆吗。


目前印象:妈妈他好可爱以后这就是你女婿看见没有。





萧居棠ver.


初印象:武当小道童。


后期印象:喜欢宁宁天天挨蔓薇打的痴汉兼鸽了读者几个月不更文的情欲写手兼萧掌门亲儿砸兼武当下一任掌门兼北冥盘事件凶手兼小恶魔兼武当山小道童。


目前印象:小棠更文吗??










邱居新ver.


初印象:冷冷的道长。


后期印象:冷冷的嗯嗯师兄。


目前印象:邱居新。我的。嗯。








蔡居诚ver.


初印象:武当那个拽的要死却天天在后山喂猫的师兄。


后期印象:武当那个拽的要死却天天在后山喂猫兼点香阁那个傲娇的要死现在还是天天在廊子上喂猫的虎落平阳的师兄。


目前印象:md蔡师兄我要把身上的宝石都扣了送你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