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恋与制作人】论自作孽不可活

☆沙雕鱼大爷回来了!


☆ooc我的哈!!


——


22:55 


我要把你按在墙上亲,听见没我要把你按在墙上亲.jpg


这是你发给他的消息。











许墨ver.


自家许教授今天讲晚课,本来打算要去接他,许墨却是事先料到,明令禁止你在大冷天的雪夜出门。


切,不让你出门,那就用表情包调戏他。


可是许墨没有回。


一股莫名的火气冲上了头。传说中的恋爱会让人变得傻里傻气,你从前不信,如今不得不信。


的确啊,自己这会莫名其妙赌什么气呢?切切切!!不回消息的理科男!!我看透了看透了!!


你心里的碎碎念疯狂砸向脑仁的时候,钥匙孔穿来了开锁的声音。


满头是雪的许教授回家了。


“怎么搞的?也不怕感冒?”你迎上去为他拂下肩头的雪。


“抱歉...手机没电,所以急着只好跑回来,等了我多久?”许墨一面将进入极限省电的手机连上充电器,一面问你。


突然他的脸色顿了顿。


“还好还好,我们许大教授饿了没有?”


你正转身,便已然在他怀中。


“的确,我是饿了。”


他的气息铺天盖地袭来,再没了下句话。











李泽言ver.


“你需不需要解释一下这个。”李泽言进门时,人未至,声先到。


你愣了。


你原本天真地以为李泽言肯定没空看见这条几乎大逆不道的消息。


“我...可以解释....”


李泽言挂好大衣,又拍掉裤腿上的水珠,道:“你打算怎么解释?手滑?”


哎呀。


“泽言你怎么这么了解我呢。”


李泽言一步步走向你,不带半分犹豫,也不给你思考的契机。


他的阴影很快便笼罩住你。


身前是他,身后是墙。


鼻尖是他最熟悉的气味。


唇舌尖亦然。


“我不信。”









白起ver.


沙发另一头的白起盯着屏幕看了好久。


白起蒙了。


白起皱起了眉。


白起在细细思考。


望着白起一脸看高等数学题的样子,沙发这一头的你已经笑到无法自已。


“你真的够得到?”良久,白起发出了充满疑惑的问号。


“...”你的笑声戛然而止,“哦。”


你飞快地从沙发离开了。


白起挠了挠头,似乎发现了不对,几个箭步冲到你面前,背靠着墙冲你眨眼。


还屈着膝盖。


“学长你干嘛。”


话音未落,便已然被他拉进自己怀中,他的脸近在咫尺。


“给你亲。”










周棋洛ver.


收到消息时,周棋洛还没有到家。


消息已经炸了。


“哦呀呀呀呀呀呀薯片小姐你学坏了!”


“洛洛这么可爱你舍得欺负他吗~”


看着手机里大波大波撒娇的消息,几乎就能听到他的声音还有看到他的表情一般。


“舍得哦。”


你窃笑,等他回来,就已经忘了这个小插曲了吧。


你思量着,周棋洛却没再回信息。


门口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你刚刚走到门口,眼前的他便已经熊扑过来,将你整个人抱起。


“棋洛你在搞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周棋洛没有说话,嘴角却含着几分笑。


直到你向后一倒,背后是软软的床,周棋洛才开口。


“薯片小姐准备好被洛洛欺负了吗?”


评论(12)
热度(471)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