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年华老去

·ooc我的

·灵感来源于我那不发狗粮虐死人不偿命的爷爷奶奶。

·他们是真的甜嘤嘤嘤神仙爱情。

 

·温馨向(?)

 

 

 

 

 

 

楚留香ver.

 

小孙子在院子里发现了你多年前的木剑。

 

小孙子十分激动,拿在手里舞起来,看起来十分有模有样。

 

小孙子屁颠屁颠跑过来告诉楚留香以后他要闯荡江湖。

 

楚大香帅可高兴了,问他想做楚留香还是原随云。

 

这熊孩子说自己要做邪里风。

 

“爷爷爷爷,邪里风是什么人?”

 

“爷爷,我这个志向怎么样!”

 

“是不是比踏月留香要牛哄哄多了!”

 

“不错不错,这个志向和你奶奶有一比。”

 

——论江湖老前辈楚留香为何屡遭家暴。

 

 

 

 

 

 

蔡居诚ver.

 

大孙女跑过来找蔡居诚要糖葫芦,被蔡居诚赶去云梦玩水。

 

小孙女跑过来找蔡居诚要熟梨膏,被蔡居诚赶去少林玩泥巴。

 

大孙子跑过来找蔡居诚要武当秘典,被蔡居诚赶去沧海玩沙。

 

小孙子跑来找蔡居诚要萧居棠出品话本,被蔡居诚赶去暗香喂鱼。

 

“这都什么跟什么我操了真是。”

 

“蔡师兄,老了就要慈祥一点呀。”

 

“去去去一个个都跟你以前一个傻样。”

 

“所以呢?”

 

“老子就喜欢你这么傻的姑娘怎么了!你有什么意见!”

 

——那可以免遭一顿毒打了。

 

 

 

 

 

 

郑居和ver.

 

孙女摔跤了。

 

在地上哇哇直哭。

 

郑居和在落灰的角落翻出了自己的拂尘给小孙女编辫子玩。

 

“爷爷爷爷,为什么你有这个毛毛?学堂的师父说,这是仙人公公才有的!”

 

“因为爷爷要以后要变成星君,才能看着奶奶和乖孙女啊。”

 

“那我不要爷爷变成星君,我要爷爷和奶奶一直在我身边...”

 

小孙女睡着之前,仍旧这样呢喃着。

 

你笑着望了望郑居和。

 

“夫人从前也是这样跟居和说的。”

 

“现在想起来也是傻得很,这样的事情有什么好许诺的。”

 

“居和就算是老了,也不会食言啊。”

 

——老了还腻乎个什么劲?看吧看吧这熊孩子又醒了。

评论(8)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