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武当小师妹梗·十一

☆大明湖底的梗

☆ooc有,私设有,注意避雷

☆巨踏马有毒的脑洞

——


武当小师妹梗·十一

那一日,武当山下多年不见啊不昨天才见过的糖葫芦大哥又来了。

你习惯性地掏出了银子。

买了个光。

引得对面华仔哭唧唧。


郑居和妈妈永远没有休息的一天。

今天郑妈妈身边也有里三圈外三圈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我们来吃豆腐的女香客。

“大师兄。”

郑居和没有反应。

“大,师兄——”

郑居和张望了一下。

“郑居和有人要偷北冥盘——”

郑居和光速跑到了你面前。

——

“大师兄,吃个糖葫芦休息一下吧。”

郑居和愣了愣,左右看了看,发觉是你的玩笑,不由得噗嗤笑出声。

“好,大师兄先谢过师妹啦。”

“那我走啦。”

“辛苦师妹。”



今天的蔡居诚也依旧很讨厌一只一只又一只的奶团子。

“蔡师兄蔡师兄,你是什么时候穿上和光衫的?”

“蔡师兄师姐说你喜欢吃糖葫芦我也好喜欢吃我是不是以后能和你一样厉害?”

“蔡师兄我好喜欢你靴子上的小猫唔....”

“小屁孩不要瞎说。”

你蹑手蹑脚轻手轻脚地跳到了蔡居诚身后:“蔡师兄——”

眼前黑黑的啊不黑衣的蔡居诚像一只弹簧一样跳开了。

“...蔡师兄啊,抱歉呀....”

“离我远点。”

“那个...那...你吃糖葫芦吗?”

“.....”

“.....”

“糖留下。”

“好呀,那我走啦?”

“谢...谢谢。”

“什么?蔡师兄你说谢谢吗?”

“给了糖了,快滚。”


你守在那飘飘落下的桃花树下。

一朵花飘过。

嗯嗯师兄在练剑。

两朵花飘过。

嗯嗯师兄在练剑。

三朵花飘过。

嗯嗯师兄在练剑。

四朵花飘过...

....

三百四十八朵花飘过。

嗯嗯师兄在练....啊他收剑了!

你一蹦三尺高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来干什么的。

——

“邱师兄,吃糖葫芦吗?”

“嗯?”

“啊...山下买的,就那个看似八尺壮汉其实天天来摸咱们山上的猫的那个大哥。”

“嗯...”

“师兄吃吗?”

“好,多谢师妹。”


“萧居棠你你你犯规!这是师姐给我的!”

“大欺小癞疙宝啊老四想不到你居然是蛤蟆!”

“癞蛤蟆就癞蛤蟆!这是师姐给的糖葫芦!”

此刻张牙舞爪龇牙咧嘴完全不武当的两个扭在一起不知是什么形状的神奇生物就是武当山老四和老五。

“.....你们。”

“师姐~!这是给小棠的糖葫芦对不对?”

“师姐你还记得武当山底的超级可爱小居亦吗!”

“那个...那串是给...”

“小棠对吗?!”

“居亦!!”

“给师尊的...”

“......师姐你。”

“......好过分。”


“师尊,吃糖葫芦吗?”

“好。”

“师父....你看看小居亦。”

“阿爹你看看小棠....”

“师父...”

“阿爹....”

“好,为师知道了。”

“那么这串糖葫芦,就给。”

“是小居亦对吗?!”

“是无比可爱的小棠对吗?!”

“给闻师弟吧。”


评论(9)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