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多肉

☆大概就是被讽胖吧...

☆ooc有,注意避雷

☆古德奈特艾瑞巴蒂~

——


“她真胖。”






楚留香ver.

“所以呢?”

“这是楚某的夫人。”

“对,这是楚某的夫人,便是楚某养,楚某养得起,那么阁下你便是瞎操心了。”

——【夫人胖一点那说明楚某待她好,你这种人难怪娶不到妻。】


萧疏寒ver.

“....喔。”

“阁下竟如此爱好关心他人之妻。”

“日后真是要将夫人日日带在身边才是。”

——【我武当从来不会缺饭钱。】



方思明ver.

“...”

“我的女人你多嘴什么。”

“想死就直说。”

——【我万圣阁养得起,你多什么嘴。】


高亚男ver.

“师妹瘦伶伶的,多吃些也是应当的。”

“我华山原就不是那么暖和的地方,倘若不吃饱,就更是冷了,阁下这话说的未免刻薄。”

“怎么?我华山不至于穷的没饭吃,阁下若不会说话,便不要开口了。”

——【我师妹轮得到你哔哔么?】


华真真ver.

“何人在此喧哗?”

“...阁下可知,此话颇为失礼么?”

“姑且不论你居心好坏与否,单论阁下的话语,还请阁下现在向我师妹道歉。”

——【不道歉?那你便在这儿冻一天吧。】


谷潇潇ver.

“诶诶诶,那边的侠士说话注意一点。”

“怎么怎么?我谷潇潇养得起华山养得胖师弟师妹那是我聪明。”

“这位侠士你要是觉得我哪里不如你尽可来鸣剑堂我们单挑。”

——【你看我不算得你倾家荡产。】


——接下来是沙雕彩蛋——



邱居新ver.

嗯嗯师兄甚至没有嗯一声,那人便没了踪影。

萧居棠ver.

“宁宁长胖一点...就没那么多人喜欢了....”

“那么我就....噗——”

武当小道童倒在暗香小师姐手下。

——【今天萧居棠也想知道为什么林蔓薇打他。】

——【然而无奈若嗯嗯师兄也忍不住在嘴角挂上了一丝嘲笑。】

——【然而萧疏寒只一脸慈爱看着萧居棠,宛若看一个坠入爱河的智障。】

评论(9)
热度(6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