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黑遍全华山】谁他妈给酒下了疯药??

☆喝了假酒系列。


☆巨踏马ooc,纯属搞笑沙雕文


☆cp向:齐风,燕谷,勿ky



齐无悔ver.


齐无悔:“哟——崽子们有没有想念你们帅气的大师兄——”


华真真:“谷师姐你看到了吗...”


谷潇潇:“我还没瞎。”


高亚男:“....齐师兄怎么了。”


风无涯:“...喝醉了所以开始说胡话。”


燕无回:“...潇潇,站远一点。”


云飞卓:“齐师兄不喝醉,胡话也很多。”


齐无悔:盯——


“云飞卓,你,再说一遍——”


云飞卓:“我错了齐师兄你最帅我想死你了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不要砍我靠靠靠高师姐救命啊啊啊啊啊啊痛!!!”





风无涯ver.


柳圣学:“风无涯,叫你出来吃....??你在干什么??”


风无涯【幽怨】:“齐师兄回来了吗。”


柳圣学:“回来了,在外面发酒疯,你快来拦一下。”


风无涯【蹲墙角】:“齐师兄回来了居然不先看我...是不是讨厌我了。”


柳圣学:“????你手上是....我去你不要命了这个是谷潇潇师姐的雪莲!!”


风无涯【毫无反应】:“齐师兄讨厌我,齐师兄不讨厌我,齐师兄讨厌我...!!”


柳圣学:“造孽啊....多好的雪莲。”


风无涯【震惊哭】:“齐师兄讨厌我....!!!”


柳圣学:“...这他妈是怎么一回事。”







谷潇潇ver.


华真真:“谷师姐,来外面看看今日的酒劲头有些...谷师姐?!”


谷潇潇【尔康手】:“喔华师妹...哦不我真是失言了,应当是掌门师妹,你真是辛苦了!”


华真真:“....师姐??”


谷潇潇【昂头叹息】:“喔我亲爱的掌门师妹,你可知我鸣剑堂这些日子赤字几日吗?我料想你也是不知的,我们那伟岸高大的楚遗风师祖的傻儿子送来的第无数个小师弟/师妹来时,每次都见到人家武当的来讨债...师妹,你可知道...我的痛心疾首么!”


华真真:“啊...这个....嗯...华山派前程.....”


谷潇潇【挥袖】:“我华山前程似锦!!壮哉我华山!!”


华真真:“....壮哉我华....”


谷潇潇:“何以壮哉!?”


华真真:“???”


谷潇潇:“囊中羞涩,何以壮哉?!”


华真真:“好像...有点道理...”


谷潇潇【真挚】:“所以啊掌门师妹。”


华真真:“???”


谷潇潇:“纳穗吧!!”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