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手游】【齐风】梦魇

【齐风】梦魇


☆ooc我的。


——


风无涯睡得一身冷汗。


华山派出的事情太多太多。


枯梅如今不知所踪,高师姐亦然云游在外,执剑堂不肯承认华师妹名分...


还有烛老人。


许多事情堆在一起,难免悠悠传入了风无涯的耳中。


风无涯亲眼见过万圣阁如何杀人于无形,如今思量齐无悔身上的所谓圣药。


便更是无以入睡。


闭眼闭得眼皮酸软,风无涯睁开了眼。


迎面便对上另一双眼。


“....”


“...师兄?为何...你在我这儿?”


风无涯坐了起来,却在起身的半路,便被按回了榻上。


一双唇只在刹那便覆了上来。


齐无悔亲得细极,风无涯也不曾反抗。


疑惑之极,即使搂着齐无悔,风无涯也再问了一遍。


“师兄...你为何...”


“我想你了。”


“...我要是。”


语毕,两人重新亲在一处。


——


“师兄,我想这辈子都同你一并,这辈子都别走了,当是陪我,可好?”


“好。”


评论
热度(44)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